優美靜電機油煙處理,靜電機安裝,靜電機保養,油煙處理異味臭味集塵設備
油煙味異味處理-靜電油煙處理機,通風排風工程,靜電機油煙處理規劃,靜電機安裝,廚房煙罩風管
瀏覽次數:116by:優美靜電

餐飲油煙做得好,我「嘉」沒煩惱

餐飲油煙做得好,我「嘉」沒煩惱 中央日報 (2014-08-11 16:04) 分享| 宋其佳/報導 餐飲為民生必需之行業,多數集中在人口密集的商業區或住宅區,油煙及惡臭未經處理就任意排放,

餐飲油煙做得好,我「嘉」沒煩惱

中央日報 (2014-08-11 16:04)

分享| 分享至新浪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宋其佳/報導 

  餐飲為民生必需之行業,多數集中在人口密集的商業區或住宅區,油煙及惡臭未經處理就任意排放,不但污染環境,引發左鄰右舍及路人反感,還可能受罰,嘉義縣環保局提供業者多項油煙防制設備建議,民眾對油煙防制設備有任何疑問,可洽環保局委辦元律科技公司諮詢專線05-3621554或05-362876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餐飲業者如未裝設相關防制措施,油煙未經處理就任意排放,將嚴重影響店家周邊空氣品質及環境衛生,環保局若接獲民眾檢舉現場採樣超標,可依空氣污染防制法第31條規定,對經營餐飲的個人裁罰5000-10萬元。 

  嘉義縣環保局長顏旭明指出,雖然業者大多裝設有簡易油煙處理設備,但因對設備認知不足,未能有效處理油煙異味,環保局已邀集業者召開宣導會,由財團法人環保媽媽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長周春娣分享餐飲業油煙防治設備正確性,提升餐飲業者對油煙防制設備的正確操作方式與後續維護方法。 
  周春娣表示,餐飲業應裝設包括集油桶、水洗塔或靜電機等油煙防制設備,如店家無力負擔較昂貴設備,也可選擇費用較低的集油桶(約800~2000元)。集油桶以米袋作為過濾介質,當天使用後即可取下併同一般垃圾由垃圾車清運,富含油脂的米袋可增加焚化爐燃燒熱值,一舉兩得。 


http://youmei.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優美靜電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yo*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